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十堰市张湾区中小学划片招生方案
2015-07-06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张湾区辖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划片招生方案

  一、张湾区辖区小学划片招生范围:

  1、东风第一小学:

  车城路以西、车城西路以南、东岳路派出所(配套处立交桥车城路与厂区铁路交汇处)以北、东风公司厂区铁路以东居民子女;中岳路立交桥以北车城路两侧,东岳路(东岳路30号)以西张湾区辖区两侧,大岭路口以西公园路两侧(61厂家属区除外)、幸福里,友谊新村,二五厂小区,财苑小区内东风公司职工子女;大岭路口红绿灯交叉口以西,凯旋大道与车城西路交叉口以东,车城西路两侧东风公司职工子女。

  2、二0小学:

  凯旋大道与车城西路交叉口(车城西路39-2号)以西,红卫教育口(汽车工业学院侧门车城西路157号)以东,车城西路两侧东风公司职工子女,家和苑小区1号、5号、9号楼居民子女。

  3、二一小学:

  红镜路与镜潭路交叉口(镜潭路16号)以西,二一厂大门(镜潭路46号)以东,镜潭路两侧居民子女。

  4、二二小学:

  22厂小区、42厂小区、银河山庄、银河小区居民子女;六堰百二河(锦绣华庭)以西,公园路 33号(人民公园门口红绿灯交叉口)以东,公园路两侧东风公司职工子女;二汽党校(姚沟巷)以东,广东路两侧东风公司职工子女;永美星城小区居民子女。

  5、二三小学:

  张湾区劳动就业局以东,红卫镜潭路与车城西路十字交叉口以西,车城西路居民子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