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成都小学入学划片范围公布 6月24日公布入学名单
2015-06-26
成都商报
关注掌上高考

  核心提示

  6月19日,成都市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公布所属各小学划片范围。根据安排,6月24日,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将公布所属各小学入学名单。8月28日前,适龄儿童家长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记者从成都市教育局了解到,区(市)县教育局将按照“户籍地与居住地一致优先”的原则先安排户籍地与实际居住地一致的适龄儿童就近入学,再根据登记入学人数和学校资源分布情况,在区域内统筹安排家庭实际居住地与户籍所在地不相符的适龄儿童。

  市教育局提醒,自愿放弃服务区学校而选择就读本区(市)县以外学校或民办学校的适龄儿童,其监护人要将学生自愿放弃服务区学校并已在异地入学的《就读证明》送交服务区学校。以下为成都市中心城区部分知名小学入学划片范围,家长若想了解各区更多学校信息,可登录各区教育局网站查询。

  锦江区

  □成师附小

  染坊街、梨花街、锦江里、锦江路、大业路、青莲巷、老半边街、青石桥北街、向阳街、学道街、南新街、中新街、卧龙桥、走马街、上东大街、粪草湖、光大巷、飞龙巷、保全巷、斧头巷、丝绵街、红星四段(双号,不含2号)、青石桥中街、青石桥南街、新半边街、西龙须巷、庆余桥、安居巷19号之后、向荣桥、桂花街、治平街、张化街、青平巷、公平巷、锦兴路(双号)、老古巷、城守东大街、督院街、大有巷、人民东路、东御街、东华正街、东华门街、东华南街、宾盛巷、下西顺街、中新横街

  □成师附小慧源校区

  牛沙路、牛沙北路、牛沙南路、通盈街、汇泉南路、汇源北路、汇源东路、通源街、汇源南路

  □盐道街小学

  盐道街、指挥街、人民南路二段、滨江路西路、滨江中路(1-14号、18号)、南大街、红照壁、纯化街、金字街、新光华街、红星中路2号及附号、锦兴路(单号)、西丁、状元街、中莲池正街、中莲池横街、东丁、横丁、自强街、前卫街、新开街、南府街、东府街、烟袋巷、东桂街、光华街、金子街、大塘坎街、安居巷19号之前(含19号)

  □天涯石小学

  天涯石南街、天涯石东街、天涯石西街、干槐树、福字街、毛家拐、惜字宫南街、书院东街、书院西街、书院南街、新巷子、四圣祠南街、水东门街、北顺城街、东顺城街、望福街、东安南街、大慈寺、如是庵、爵版街、穿巷子、北纱帽街、红星中路二段(从新巷子到步行街)、三段(东侧)、东顺城南街、东顺城中街、大慈寺路、武城大街、庆云西街、落虹桥、天涯石北街、四圣祠北街、东安北街、东安北左街、庆云南街、中道街

  □娇子小学

  宋公桥街、化成寺街、空军医院、宏济东路、宏济上路、宏济路中路、宏济新路、一洞桥街、顺江路、一环路东五段(东侧、双号)、南府锦、新桂巷、宏顺街、宏济巷、锦东路2号-312号(双号)(石佛寺街)、工农院街、莲花北路、海椒市街6号以后到14号(除15号)、东四街、东四横街、海椒市横街(海椒市9号)、一心桥南街75号(含75号)以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