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石家庄裕华区2015年小学和初中招生划片范围
2015-06-12
石家庄教育局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石家庄市市五区2015年中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和招生时间安排已经公布,裕华区2015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划片范围如下:

 

  学校名称 招生划片范围
小学 裕华路小学 招生片区为西始建设大街,东止育才街,北始裕华路,南止槐中路(从槐中路出口向南的居住区和槐北路与槐中路之间青园街以西的居民区除外)
青园街小学 招生片区为西始建设大街,东止育才街,北始槐中路(包括槐中路出口向南的居住区),南止槐安路;槐北路与槐中路之间青园街以西的居民区至建设大街,含槐底新村
建设南大街小学 1.西始建设大街,东止青园街,北始槐安路,南止民心河。2.建设大街以西至汇通路及107国道,南止仓丰路(孙村城中村改造项目除外)
富强小学 1.西始青园街,东止体育大街及裕翔街,北始槐安路,南止仓丰路(槐底新村、新建小区除外)。2.西始建设大街,东止青园街,北始民心河,南止仓丰路(塔冢村、孙村城中村改造项目除外)
槐北路小学 1.西始育才街,东止民心河,北始裕华路,南止槐中路(方北新村除外)。2.西始育才街,东止兴苑街,北始槐中路,南止槐安路(兴苑街上出口的居民区除外)
东苑小学 1.西始煤机街,东止翟营大街,北始裕华路,南止槐中路。2.石府小区
裕东小学 1.西始翟营大街,东止谈固南大街,北始裕华路,南止槐中路(含农研所宿舍,东苑小区除外)。2.西始京深高速公路,东止开发区,北始石德铁路线,南止裕华路
金马小学 西始谈固西街,东止谈固南大街,北始槐中路,南止槐安路。
金马西校区 小马新村
神兴小学 1.西始翟营大街,东止谈固南大街,北始槐安路,南止南二环(卓达小区、小马新村、金域蓝湾、尚东住宅项目除外);2.省微波局宿舍,康居东苑小区
阳光小学 海天阳光园、东方阳光园
国际城小学 国际城一、二、三、四期住宅项目
东明小学 1.西始民心河,东止煤机街,北始裕华路,南止槐中路。2.兴苑街上出口的居民区
石门小学 1.石门小区。2.西始翟营大街,东止谈固西街,北始槐中路,南止槐安路(小马商品楼除外)
二机厂小学 二机厂生活区
安苑小学 安苑A B C区
方北小学 方北社区所涉及的村居及住宅项目(鑫水源、方北新村、剑桥春雨)
大马小学 西始谈固南大街,东止谈固东街,北始槐安路,南止塔北路(包括尚东住宅项目)
南栗学校 南栗社区所涉及的村居及住宅项目
宋村学校 宋村社区所涉及的村居及住宅项目
方村小学 方村社区所涉及的村居及住宅项目
西京北小学 西京北社区所涉及的村居及住宅项目
东京北小学 东京北社区所涉及的村居及住宅项目
南位小学 南社区所涉及的村居及住宅项目
孙村小学 孙村城中村改造项目
塔冢小学 塔冢城中村改造项目
南王小学 南王社区所涉及的村居及住宅项目
位同小学 位同社区、三教堂社区所涉及的村居、住宅项目
二十里铺小学 二十里铺社区所涉及的村居及住宅项目
贾村小学 贾村社区所涉及的村居及住宅项目
华兴小学 体育大街及裕翔路以东,翟营大街以西,槐安路以南,塔南路以北(东王城中村改造项目及丽景园除外)。注:天海誉天下住宅项目配建小学移交开办后,华兴小学招生片区由翟营大街以西调整为建华大街以西
兴国小学 万达广场住宅项目
现代城小学 南二环以南,翟营大街至方文路以西,方文路至裕宁街以西,裕泰路至建华南大街以北,建华南大街至方兴路以西,方兴路至规划路以北,规划路以东。
绿洲小学 西始谈固东街,东止东二环,北始东岗路,南止塔北路
初中 石市8中 1.北起槐安路,南至仓丰路,西起建设大街(含汇通路以东),东至富强大街。2.北起民心河及东延长线,南至仓丰路,西起富强大街,东至体育大街
石市25中 1.北起裕华路,南至槐安路,西起育才街,东至建华南大街(包括建华南大街以东尖岭城中村改造项目)。2.北起槐安路,南至南二环,西起体育南大街,东至建华南大街
石市27中 北起裕华路,南至槐安路,西起建华南大街,东至谈固东街(建华南大街以东尖岭城中村改造项目、小马商品楼、西美第五大道及谈固东街向东开口小区除外)
石市40中 北起裕华路,南至槐安路,西起建设大街,东至育才街(槐底村除外)
石家庄外国语 1.北起槐安路,南至民心河及东延长线,东起体育南大街,西至富强大街。2.槐底村民子女
学校
石市44中 1.北起槐安路,南至南二环,西起建华南大街,东至裕华区区域东界。2.北起裕华路,南至槐安路,西起谈固东街,东至裕华区区域东界。(含小马商品楼、西美第五大道及谈固东街开口向东的小区)
石市49中 1.北起南二环,南至裕华区区域南界,西起裕翔街,东至裕华区区域东界。2.北起仓丰路,南至裕华区区域南界,西起裕华区区域西界,东至裕翔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