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石家庄桥西区2015年小学和初中招生划片范围
2015-06-12
石家庄市教育局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专门走访石家庄市教育局,就2015年石家庄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进行了采访。同时,首次向社会公布2015年石家庄市市内五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划片范围,希望能为广大家长提供参考。

石家庄桥西区2015年小学和初中招生划片范围

  学校名称 招生划片范围
小学 永安街小学 铁路以西,裕华西路以北,中华大街以东,区划分界线以南。
南马路小学 铁路以西,东民心河以北,中华大街以东,裕华西路以南。
中华南大街小学 铁路以西,汇明路以北,中华大街--南二环--滨河街以东,东民心河以南。
宫尹小学 (1)铁路以西,区划分界线以北、以东,汇明路以南。(2)宫家庄和尹村村民子女及两村村委会开发的商品房入住的居民子女。
五里庄小学 (1)滨河街以西,汇明路以北,石铜路以东,南二环西路以南。(此范围不含东良厢村委会开发的商品房)(2)五里庄村村民子女及本村村委会开发的商品房入住的居民子女。(此范围内不含滨河新城小区)。
东良厢小学 (1)东良厢村民子女及本村村委会开发的商品房入住居民子女。(2)东接五里招生范围,北接玉村招生范围,西、南至区划分界线。
中山路小学 中华大街以西,中山西路以北,水产西街以东,区划分界线以南。
维明路小学 中华大街以西,裕华西路以北,师范街以东,中山西路以南。
外国语小学 中华大街以西,槐安西路以北,维明大街以东,裕华西路以南。
新石小学 中华大街以西,南二环西路以北,广平街以东,槐安西路以南。
实验小学 广平街以西,南二环西路以北,红旗大街以东,新石北路以南。(此范围不含原附小协议单位的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草场街南校 (1)广平街以西,新石北路以北,红旗大街以东,槐安西路以南(此范围内不含卓达玫瑰园居民子女)。(2)维明大街以西,槐安西路以北,支农路(含两侧路面)顺至师范街以东,工农路以南。
草场街小学 (1)维明大街以西,工农路以北,滨河街以东,裕华西路以南。(2)师范街以西,支农路(不含路面)顺至槐安西路以北,红旗大街以东,工农路以南。
西里小学 (1)滨河街以西,工农路以北,友谊大街以东,裕华西路以南。(2)师范街以西,裕华西路(含两侧路面)以北,友谊大街以东,中山西路以南。(3)水产西街以西,中山西路以北,友谊北大街以东,新华西路以南。
城角街小学 (1)友谊大街以西,裕华西路(含两侧路面)以北,西二环以东,中山路(不含两侧路面)以南。(2)城角街(含两侧路面)以西,工农路以北,西二环以东,裕华路以南。
友谊大街小学 (1)红旗大街以西,建国路以北,友谊大街以东,工农路以南。(2)友谊大街以西,建国路以北,城角街(不含两侧路面)以东,裕华西路以南(不含两侧路面)。
振头小学 红旗大街以西,新石中路以北,城角街(不含两侧路面)以东,建国路以南。
槐安西路小学 城角街(含两侧路面)以西,新石中路以北,西二环以东,工农路以南。
师大实验小学 (1)红旗大街以西,新石中路以南,友谊大街以东,南二环以北。(2)原附小协议单位的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玉村小学 (1)友谊大街以西,南二环与西二环间弯道---玉村南路--区划分界线以北、以东,新石中路以南。(2)西溪城园。
西岗头小学 (1)西二环以西,新石中路以北,区划分界线以东,槐安西路以南。(2)西岗头、翁村村民子女及由两村村委会开发的商品房入住居民子女。(此范围内不含卓达院士楼居民子女)。
西雅小学 西二环以西,槐安西路以北,时光街以东,裕华西路以南。
北杜小学 时光街以西,槐安西路以北,苑东街以东,裕华西路以南。
维明路小学西校 (1)苑东街以西,槐安西路以北,区划分界线以东,裕华西路以南。(2)裕华西路212号水泥厂宿舍、东盛紫御府小区。(3)大谈、小谈村民子女及村委会开发的商品房入住居民子女。
育英小学 西二环以西,裕华西路以北,时光街以东,中山西路以南。
中山西路小学 (1)时光街以西,裕华西路以北,区划分界线以东,中山西路以南。(2)原协议单位宿舍居住的职工子女(石家庄职技学院、地质职工大学、双联化工、地质大队、省水利水电设计院、电化厂)。
八一小学 (1)友谊大街以西,新华西路以南,西二环(含两侧路面)以东,中山西路以北(含两侧路面)。(2)西二环至西王北街间的石获南路路南路面。
红星小学 (1)西二环(不含西侧路面)以西,中山西路以北,西王南街、北街以东,石获南路以南(不含路面)。(2)3514工厂职工子女、上庄华柴宿舍职工子女。
西王小学 (1)本村居民子女及本村村委会开发的商品房入住的居民子女。(2)西王南街、北街至外环西路间的中山西路路北路面,北接四维小学招生服务范围。(3)华柴职工子女。(4)在华北商贸城经商务工且证件齐全的外来人员随迁子女。
四维小学 张营和南郭居住的居民子女及两村开发的商品房入住的居民子女。
孔寨小学 (1)孔寨村居民子女及本村村委会开发的商品房入住的居民子女。(2)绿阴锦江小区。
留营小学 (1)留营村民子女及本村村委会开发的商品房入住的居民子女。(2)开泰街延至西二环以西,石获南路以北,小儿脑瘫医院以东,留营小区(含留营小区)以南。
东简良小学 东简良村居民子女及本村村委会开发的商品房入住的居民子女。
简良小学 (1)小儿脑瘫医院以西至车管所,石获南路以北居住的居民、村民子女;(2)由南简良、西简良村村委会开发的商品房入住的居民子女。
石桥小学 石桥村居民子女及本村村委会开发的商品房入住的居民子女。
曙光小学 陆军学院院内符合条件的居民子女。
滨河育龙小学 滨河小区居住的居民子女。
光明路小学 (1)中山东路以南,京广铁路以东,裕华东路以北,大经街以西。(2)棉七宿舍、君泽苑、蓝水晶小区。
东马路小学 (1)中山东路以南,大经街以东,裕华路以北,平安南大街以西。(2)平安南大街自东马路至槐中路西侧路面。
四中路小学 中山东路以南,平安南大街以东,裕华东路以北,建设南大街以西。
裕华西路小学 裕华东路以南,平安南大街以东,槐中西路以北,建设南大街以西。
东风西路小学 槐中西路以南,平安南大街以东,槐安路以北,建设南大街以西。
雷锋小学 裕华东路以南,京广铁路以东,槐安路以北,平安南大街以西。(不含棉七宿舍、君泽苑、蓝水晶小区;华基君程小区居民子女入学按原开发商与学校协议办理)
建胜路小学 槐安路以南,平安南大街以东、以北,汇通路以西。
东三教小学 槐安路以南,京广铁路以东,塔南路以北,平安南大街、金利街以西。
华夏小学 平安南大街-汇通路以西,金利街-塔南路以南,铁路以东,南二环以北。
塔谈小学 南二环以南,胜利南大街以西,仓丰路以北,京广铁路以东。
留村小学 仓丰路以南,胜利南街以西,区划分界线以北,京广铁路以东。
初中 六中 (1)铁路以西,区划北分界线以南,维明大街(含两侧路面)以东,裕华西路以北。(2)维明大街以西,中山西路以南(不含路南路面),友谊大街以东(不含路东路面),裕华西路以北。(3)维明大街以西,裕华西路以南,西民心河以东,工农路以北。
十中 (1)友谊大街以西,建国路以南,西二环以东,南二环以北。(2)时光街—槐安西路—西二环—石铜路以西,裕华西路以南,区划分界线以东、以北。
十一中 (1)铁路以西,裕华路以南,维明大街—南二环—滨河街以东,汇明路以北(不含尹泰东苑小区)。(2)维明大街以西,工农路以南,西民心河以东,南二环以北。
十七中 (1)西民心河以西,裕华西路以南,红旗大街以东,新石中路以北。(2)红旗大街以西,建国路以南,友谊大街以东,新石中路以北(以上不含原附中协议单位的居民子女及外来务工经商人员居住子女)。
十九中 (1)维明街(不含路面)以西,区划分线以南,西二环以东,中山西路(含两侧路面)以北。(2)友谊南大街(含两侧路面)以西,中山西路(含两侧路面)以南,苑东街以东,裕华西路以北(包含陆院、西三环以外华柴和3514厂长期居住的职工子女)。
四十一中北校 (1)西二环以西,区划分线以南、以东、中山西路以北。(2)苑东街以西,中山西路以南,区划分线以东,裕华西路以北。
四十一中 (1)红旗大街以西,建国路以北(含城角街两侧路面),西二环以东(含两侧路面),裕华西路以南。(2)西二环以西,槐安西路以北,时光街以东,裕华西路以南。
十七中新校 (1)西民心河以西,南二环以北,红旗大街以东,新石中路以南。(2)滨河街—汇明路—区划分界线以西(含尹泰东苑小区),区划分界线以北,石铜路以东,南二环以南。
师大附属实验中学 (1)红旗大街以西,南二环以北,友谊大街顺至南二环以东,新石中路以南。(2)原协议单位宿舍内居住的居民子女及外来务工经商人员子女。
三中 槐安路以南,区划分界线以北,京广铁路东,汇通路—胜利大街以西。
四中 中山东路以南,平安南大街以东,裕华东路以北,建设南大街以西。
二十中 裕华东路以南,胜利南大街以东,槐安路以北,建设南大街以西。
三十二中 中山东路以南,胜利南大街以东,裕华东路以北,平安南大街以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