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成都小学入学登记范围抢先看一
2015-06-07
成都全搜索
关注掌上高考

  成都市2015年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登记工作已经开始,根据日程安排:

  6月1-5日,成都市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发布入学登记公告,并公布学校新生入学班数。按规定,小学起始年级班额人数控制在45人以内。

  6月8日起,家长可到指定登记点进行入学登记。

  从6月1日起,已有部分学校贴出2015年小学入学登记公告。下列学校为我们当前收集到的第一阶段的小学登记范围公告,请家长朋友保持关注。

  ◎天涯石小学

  成都商报记者凌鑫晨为你打探:

  常驻户籍在下列街道(巷)的适龄儿童:

  天涯石南街、天涯石东街、天涯石西街、干槐树、福字街、毛家拐、惜字宫南街、书院东街、书院西街、书院南街、新巷子、四圣祠南街、水东门街、北顺城街、东顺城街、望福街、东安南街、大慈寺、如是庵、爵版街、穿巷子、北纱帽街、红星中路二段(从新巷子到步行街)、三段(东侧)、东顺城南街、东顺城中街、大慈寺路、武城大街、庆云西街、落虹桥、天涯石北街、四圣祠北街、东安北街、东安北左街、庆云南街、中道街

  ◎石室小学

  成都商报青苗计划小画家、石室小学关俊轩为你打探:

  常驻户籍在下列街道(巷)的适龄儿童:

  双成一路;双成二路39号;双成三路16、17、18号;双福一、二路(含双福一路66号二十四城五期)、双庆路6号

  ◎西南交通大学子弟小学

  成都商报青苗计划小画家、交大附小王洛源为你打探:

  登记范围及对象:

  西南交通大学正式教职工子女,且在2009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