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上海金山区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对口入学方案
2015-04-08
关注掌上高考

  关于印发《2015年石化城区和朱泾镇小学、初中对口入学方案》的通知

  各小学、初中:

  根据《金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5年金山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金府办发〔2015〕11号)文件精神,按照石化城区、朱泾镇教育资源和生源分布情况,我局制定了《2015年石化城区和朱泾镇小学、初中对口入学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请各小学、初中按照《方案》要求,认真遵照执行。

  附件:2015年石化城区和朱泾镇小学、初中对口入学方案

  金山区教育局

  2015年3月30日

  附:

  2015年石化城区和朱泾镇小学、初中对口入学方案

  一、小学对口入学安排

  石化城区

  具有本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在居住地石化城区持自有房产且在下列学校对应片区的,则升入该校。

  1.教院附小

  一村、二村、三村、四村、西区、随塘河、卫二路集体户、六村、七村、八村、九村、十村、十一村、十二村、十三村、十五村等。

  2.石化一小

  海棠新村、东泉新村、玲桂花苑、海浒新村、临潮新村、梅州新村、合生海景等。

  3.石化五小

  北区、临桂路、桥英公寓、新金山公寓、园中苑、欧洲城、金浦花苑、东门苑、万寿新村、滨海新村、御景龙庭等。

  4.二实小

  山龙新村、书香门第、卫龙小区、世纪城、紫薇苑、东礁新村、紫藤苑、振阳新村、辰凯花苑、山鑫公寓、东岭豪苑、三岛龙洲苑、棕榈湾、山鑫阳光城等。

  5.海棠小学

  金海岸、金天地、金瀚园、蓝堡爱琴海、海滨新城、康城、山鑫联城、金山豪庭、蓝色收获、海上明珠园、华府海景、宝华海湾、金荷雅苑、华江小区、现代御墅等。

  6.金山小学

  红树林、龙泽园、万盛金邸、龙湾一号(龙湾华庭)、金域蔚蓝、海趣、海辰、海尚、海欣、碧海云居、御龙锦园等。

  7.学府小学

  绿地小区、金旭花苑、清风别墅、水韵紫城、金悦华庭、海上纳缇、横浦村、卫通村、农建村等。

  注:清风别墅、水韵紫城、金悦华庭、海上纳缇的学生可申请到金山小学就读(本条执行期限2015年-2019年)。

  朱泾镇

  具有本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在居住地朱泾镇持自有房产且在下列学校对应片区的,则升入该校。

  1.新农学校:掘石港以东。

  2.朱泾小学:掘石港以西,国道以南。

  3.一实小:掘石港以西,国道以北,罗星路以东(含秀州村)。

  4.朱泾二小:国道以北,罗星路以西(含万联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