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人大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2014原服务范围生源统记公告
2014-03-04
关注掌上高考

  人大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2014原服务范围生源统记公告

  尊敬的小区居民:

  您好!近几年北京市小一适龄儿童增长迅速,许多地区出现资源不足。为了更科学合理地规划资源,接北京市及朝阳区教委通知,我校将于3月1日至14日对原服务片区2014年小学一年级适龄入学儿童进行统一登记及入户调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网上登记

  请家长于3月1日0:00—3月7日24:00登陆以下网址填写孩子的相关信息。

  本市户籍登陆地址:http://www.diaochapai.com/survey874555

  非本市户籍登陆地址:http://www.diaochapai.com/survey874565

  二、入户调查

  3月10日—14日,学校将在17:30—20:00组织专人入户就您填写的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具体各楼分配时段将于3月9日在学校网站公布(www.rdfzcy.cn)请您务必在相应时段留人在家,以免影响后期手续办理。

  三、其他说明

  1.家长在老师入户调查时需出具的材料原件有:房产证、户口薄(全家所有人)、出生证明、独生子女证;非本市户籍儿童还需提供孩子父母双方的在京暂住证、父母双方的工作证明(由单位人事部门开具,单位无人事权的需出具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并加盖红章)及父母双方最近一年的纳税证明(家长作为法人的个体商户也可出具商户或公司纳税清单替代个人纳税证明)。

  2.家长需如实填写并提供相关材料,我校在调查后将结果汇报给教委,待教委制定好招生政策后再开始进行一年级入学工作。

  3.如有不清楚的问题,可咨询电话:84158434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4、非京籍儿童在六月办理入学手续时还需提供借读证明,今年朝阳区办理借读证需提供五证:父母双方暂住证、房产证、务工就业证明、儿童在户籍所在地无人监护证明(由户口所在地街道或政府开具)、全家户口本。(太阳宫乡政府文教科四月1-30日可办理)。

  附:原服务片区

  芍药居一社区:102-107号楼,109-118号楼,305-316号楼;

  芍药居二社区:201-222号楼

  芍药居三社区:9号院8-11号楼,15号楼,17-19号楼,31-34号楼,36-37号楼,甲31号楼;4号院1-2号楼,14号院1-4号楼;20号院1-3号楼

  芍药居四社区:1号院1-6号楼;2号院1-20号楼;甲2号院2-7号楼,10-11号楼,13-17号楼;5号院1-12号楼

  高原街社区:4号院1-2号楼;惠新东街甲8号楼,乙8号楼,7号院1-2号楼;育慧路2号院2-4号楼;育慧南路甲1号楼、甲3号楼

  附:目标校是人大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的家长们不要所错过此次机会,不在片内的家长也尽量登录网站填写信息,争取得到裸考机会!

人大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2014原服务范围生源统记公告

人大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2014原服务范围生源统记公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