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海口市秀英区2011秋季幼升小划片招生范围公布(附图)
2011-07-14
关注掌上高考

秀英区2011年秋季中小学招生范围划分表

  1、新海学校 2、长德学校 3、丰南中学 4、荣山中学 5、石山中学 6、东山中学 7、永兴中学 8、琼华小学 9、二十七小 10、三十三小学 11、海南职工秀英子弟学校

  新海学校 新海村、荣山寮村、镇海村

  长德学校 博养村、美新村、大效村、富屋村、雨苍村

  丰南中学 丰仍村委会、拔南村

  荣山中学 西秀镇所辖区域

  石山中学 石山镇所辖区域、石山镇美安片

  东山中学 东山镇所辖区域

  永兴中学 永兴镇所辖区域

  琼华小学 琼华村、儒显村、文毓村、长怡路以西

  二十七小 海港路以西,海盛路以北,长秀路以东一片;丽晶路以西、滨海大道以北至石油库一段。

  三十三小 书场村、海南五金仓库;秀英大道至海港路以东、丘海大道以西、滨海大道以南、秀华路以北一片;秀英大道以西、科技大道以东、海盛路以南、一砖厂路以北一片

  海南职工秀英子弟学校 秀华路以南、南海大道以北、秀英大道以东、丘海大道以西一片;秀英大道以西、科技大道以东、南海大道以北、一砖厂路以南一片;海南省化工厂等七个原办学企业职工子女;科技大道以西、翠竹路以东、南海大道以北、海盛路以南一片;海盛路以北、长秀路以西、长怡路以东、滨海大道以南一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