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揭秘北京知名的寄宿制小学
2014-02-12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城八区中,多数区都有几所寄宿制小学。寄宿制小学或小学寄宿部(班)的特点之一便是可以面向全市招生。目前,社会对小学的寄宿需求日渐增加,但一些优质小学由于办学场地有限;或由于小学生寄宿对所在学校的校园安全、食品卫生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些学校在是否办寄宿这一问题上表现谨慎,所以有条件办寄宿的学校并没有增加多少,城八区较有影响的寄宿制小学大约只有20所左右。

  北京城区招收寄宿生的小学集中在6个区,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东城:史家小学、丁香小学、分司厅小学、黑芝麻小学;

  西城:奋斗小学、银河小学;

  宣武:北京小学、北京实验一小、育才学校小学部、康乐里小学;

  崇文:光明小学、前门小学、崇文小学;

  朝阳:芳草地小学、白家庄小学、朝师附小、朝阳实验小学安慧北小学;

  海淀:中关村一小、中关村三小、人大附小、北大附小、海淀实验小学、七一小学、育英学校小学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