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3北京市重点小学择校入学难度分析(东城区)
2013-02-25
关注掌上高考

  摘要:2013年幼升小已经正式开始了,离家近的小学对孩子的成长是十分重要的。本文为即将进行幼升小择校的家长们提供北京市离地铁最近的重点小学、择校入学难度,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独家:北京市离地铁最近的重点小学、可选择的普通小学择校入学难度与参考择校费(东城区篇)

  1、为什么选这些学校——所有入选的小学必须完全符合距离地铁站500米以内的要求;所有入选小学在教学水平上获得普遍认可,小升初连续3年的推优、特长、点招等进入重点中学、目标中学升学率较明显地高于所在区的平均水平;所学校以“本部”为坐标点;有的重点小学、普通小学虽然重点中学升学率也很高,但不符合距离地铁500米以内的要求,因此未能入选!

  2、距离是怎样测的——通过电子标尺,从前中后三个角度测出3个数据,取平均值!

  3、参考择校费如何理解——知名小学一般公布的是调查后的最高值,有的小学虽已明显突破最高择校费,但未经多方证实的,未作公布;普通、次重点小学,因每个家庭的入学途径不同,所以,一般公布所调查择校费的区间值,仅供参考!

  4、如何对这些及其他小学有更多了解——由于写作篇幅限制,很多细节的节点无法一一叙述,特留了“备注”项,2013年、2014年如时间允许可能会补充文字版。对2013年的家长,为了节省大家的时间,也为了有更详细的阐述。我将在2月中旬以前办一场龙年年开年的幼升小、小升初讲座,到时候再涉足更为详细的报名、报考、选择、机会、内参等信息。

  希望这些内容对大家迅速考察、筛选、考量更多的准目标小学提供一些帮助!一下信息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