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招生简章
2015-03-10
e度论坛
关注掌上高考

  报名时间:即日起

  报名地点: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招生办公室(周一至周五8:30—16:00)

  咨询电话:(010)69759602697596035109488851094889

  小学一年级招生规模

  国际课程选修班1个,每班15人左右;普通班7个,每班40人左右。

  入学条件及招生范围

  2009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均可报名。

  毕业升学去向

  小学毕业生可升入本校初中(初中按办学成本另行收费)或回户籍或房产所在地参加电脑派位。

  如遇国家或市区政策调整,按相关政策办理。

  学前特色培训班招生规模:

  1个班25人左右

  入学条件及招生范围:

  2015年入学的学龄前儿童

  开班时间

  2015年3月2日——6月30日

  入学程序:

  1.凡符合入学条件的儿童和六年级学生,可以提前到学校网站招生栏目中在线报名或者直接到校报名。

  2.按学校通知到三甲医院体检。

  3.体检合格后,按要求携相关材料(见具体通知)到学校交费,领取录取通知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