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北京市西城区护国寺小学简介、招生简章/通告
2012-02-09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市西城区护国寺小学简介

  北京市西城区护国寺小学于1953年建校,1954年投入使用,是一所公立学校。曾经有两个分校,上千名学生,还曾有过中学部。文革时期,分校被占用。现校址位于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地区护国寺东巷7号。2003年与北京市西城区刘海小学合并,教委投资100多万元进行修建。目前,学校设备精良、环境优美、师资雄厚。

  学校于1943年9月4日成立在市教育局备案,当时除小学部外上有幼儿园,校名为“私立辅仁大学教育系附属小学及幼儿园”。1950年10月私立辅仁大学国家接办改国立。1952年,辅仁大学与北京师范大学合并,附校中、小学移交北京市教育局,校名即为:北京市西城区护国寺小学。

  北京市西城区护国寺小学联系方式

  北京市西城区护国寺小学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护国寺东巷七号

  电话:(010)66174072官网:http://www.xjhgsxx.org/http://www.hgsxx.com/

  护国寺小学2010年招生简章

  根据全市统一规定,现将我校本学年学生入学登记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登记时间

  6月19日(星期六)—6月20日(星期日)

  上午9:00—11:30下午1:30—3:30

  二、新生入学条件

  1、有本市正式户口;

  2、年满六周岁(200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

  3、身体健康(经指定医院认为丧失学习能力的儿童,可不登记)。

  三、入学登记范围

  往东至松树街,往西至新街口南大街,往东至护国寺大街(3—135),往北至菠萝仓,正觉,大石虎。

  其中包括:花枝(1-17;4-20);三不老(1-17;2-40);前罗圈(1-21;2-12);后罗圈(1-17;2-28);永康里(1-9;2-8);建国会大院,德内大街西侧(195-281);航空(32号铁路宿舍);电台宿舍大院(楼房、平房);棉花(27-97;24-100);藕芽(1-43;2-22);护国寺大院(1-59;2-58);东巷(0-32);西巷,新太平(1-18);百花深处(1-43)空后直供部宿舍(航空胡同15号);民政局宿舍,大杨家(1-12),小杨家(1-29),路东(4-142)。

  为保证适龄儿童按时入学,凡家住上述地区,符合入学条件的儿童应到我校登记。

  四、登记手续

  家长(或监护人)带领申请入学儿童,持本市正式户口和预防接种证在规定日期内到本校登记。

  (需在本校借读的学生请提前到学校咨询。)

  西城护国寺小学

  2010年5月3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77557096 2018-01-11
SRC-900204826 201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