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海淀区实验小学苏州街校区2016招生简章入学登记通知
2016-06-13
关注掌上高考

  海淀区实验小学苏州街校区入学登记通知

  根据上级规定,我校定于6月18日全天、19日上午,进行2016年一年级新生入学登记工作。凡年满6周岁(2010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属于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的适龄儿童,请在监护人带领下到学校登记,届时请监护人持全家户口簿(军人持军人证明)、房产证、出生证明等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采集表一份。

  一、入学登记具体安排:

  1.时间:6月18日全天(周六)6月19日上午(周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0—4:00

  2.地点:实验小学苏州街校区(厂洼街4号)

  3.具体安排:

  6月18日上午:

  厂洼街23号、1号、2号、3号、7号、17号院;厂洼街甲5号、乙5号、甲9号院;厂洼西街23号、10号院;厂洼西街甲1号;厂洼小区3——16号楼;厂洼街小区2、11号楼;厂洼小区17——24号楼;厂洼小区8号院。

  6月18日下午:

  西三环北路23号、27号、25号(青年政治学院);武警宿舍;西三环北路19号(北外宿舍);厂洼西街6号院(1、2、3、4、5楼)。

  6月19日上午:

  海淀区五棵松路20号(美丽园小区);

  提别提示:不以当日排队先后顺序作为接收顺序,请您按上述时段到校进行入学登记即可。

  二、入学通知书发放时间和地点

  2016年7月4日(周一)8:30—10:30,实验小学苏州街校区。

  三、计划招生:6个班

  实验小学苏州街咨询电话:68466115

  紫竹院学区咨询电话:68480608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