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太平路小学2016年招生简章入学登记通知
2016-06-13
关注掌上高考

  太平路小学入学登记通知

  根据海淀区教育委员会小学入学工作要求,现将我校新生入学工作通知如下。

  一、入学办法

  (一)入学年龄:年满6周岁(2010年8月31日以前出生)。

  (二)入学资格:在我校招生范围具有海淀区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包括按政策视为本市户口对待的七类人员子女和在我校招生片内通过了非京籍借读审批的儿童)。

  (三)太平路小学招生计划、范围:

  根据我校现有资源,本学年拟招生6个教学班,每班在40人以下。

  复兴路40号院(中铁建总公司)复兴路46号院(商业部)北太平路18号院(空政歌舞团)北太平路16号院6号楼(测绘局)玉泉路68号院太平路48号院(军科院)太平路50号院(总装备部干休所)太平路33号院(海淀教工宿舍)

  (四)入学登记时间:2016年6月18、19日,两天。(含非京籍及七类人子女)

  具体安排:

  2016年6月18日

  上午:

  7:30—10:00复兴路40号院(中铁建总公司)复兴路46号院(商业部)

  10:30—12:00北太平路18号院(空政歌舞团)

  下午:

  1:00—3:30玉泉路68号院太平路48号院(军科院)

  4:00—5:00太平路50号院(总装备部干休所)太平路33号院(海淀教工宿舍)

  2016年6月19日上午

  8:00——9:00北太平路16号院6号楼(测绘局)

  二、注意事项

  (一)有特殊教育需求的适龄儿童,其监护人应向学校说明情况(提供规定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或残疾人证),以便学校提供适合其成长的优质教育环境。

  (二)请监护人带适龄儿童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学校登记入学。京籍儿童的监护人需持信息采集表、全家户口本或监护人名下的房产证;非京籍儿童的监护人,按本市户口对待的七类人员子女的监护人,需持信息采集表。

  三、入学通知书发放时间:7月4日上午8:30----11:30

  招生咨询电话:学校:88628368学区:88625882

  太平路小学

  2016.05.3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015-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