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1年海淀实验小学新生招生通知
2011-06-15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上级规定,我校定于6月11日进行2011年一年级新生入学登记工作。凡2005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属于我校招收范围的适龄儿童,请在监护人带领下,于下列时间到校登记(届时请监护人持全家户口簿、住房证、独生子女证、军人持军人证明)。

  11日上午:西三环北路105号(首师大);马神庙1号(核二院);西三环北路74、76、82、86、101、109号院;阜成路47号;岭南路26号、30号、38号;增光路40号2号楼;增光路44号院1—3号楼;西钓鱼台。

  11日下午:阜成路8号(航天部);阜成路26号;阜成路11号和33号(工商大学);阜成路51号(304医院);阜成路14号(710所);阜成路北三街5号院、7号院;阜成路南二街甲2号;西三环中路3号;美丽园小区;阜成路15号;后白堆子1—3号楼。

  时间:

  上午8:00—11:30

  下午1:30—5:00

  地点:

  实验小学本校区



  海淀区实验小学

  2011年6月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