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陈经纶中学分校实验学校小学部2015招生简章
2015-03-10
e度论坛
关注掌上高考

  陈经纶中学分校实验学校成立于2013年11月,今年9月份是第一届招生,依托陈经纶中学分校,且由陈经纶中学分校管理。陈经纶中学分校实验学校是政府主导、名校支撑,为推进学校创新发展,满足公众对多元教育的需求而倾力打造的一所优质高端的、具有国际化水平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实行小班式互动教学,于2014年9月1日正式开学,目前2015年小学部招生工作全面展开,正面向全市招生,凡是符合在京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学生均可报名。

  陈分实验学校小学部2015招生信息:

  一、报名条件:

  凡是符合在京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均可报名。

  二、报名方式:

  (一)报名地点:南湖东园223号陈经纶中学分校综合楼实验学校招生办公室

  (二)网上报名程序:

  1、登陆:http://www.cjlfx.net.cn/cjlfx/进入陈经纶中学分校校园网主页,点击右上角“实验学校”,找到“实验学校招生信息”,下载并填写入学报名表;

  2、提交入学报名表(请将报名表填写好后发至邮箱:cfsyxx@126.com)

  3、等候学校通知面试;

  4、面试合格录取,按要求办理相关入学手续。

  三、报名时间:

  2014年11月1日启动

  四、招生咨询电话:

  64703836丁老师

  五、学校地址:

  朝阳区将台地区东八间房51号(紧邻将府公园)。

  说明:以上信息转载陈经纶中学分校实验学校网站,具体招生信息以学校通知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