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随迁子女就读红谷滩新区小学情况登记审核的通告
2015-08-14
关注掌上高考

  红谷滩新区教育事业管理中心关于2015年随迁子女就读红谷滩新区小学情况登记审核的通告

  红谷滩新区各位外来随迁子女家长:

  为切实做好外来随迁人员子女入学工作,根据《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5年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洪教义教字[2015]12号)有关要求,我区将启动随迁子女就读红谷滩新区小学情况登记审核。现将登记审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登记时间:8月20日-22日

  二、登记地点:就近学校指定窗口

  三、咨询电话:0791-83950360

  四、登记对象:在红谷滩新区经商或务工,并居住在红谷滩新区的外来人员随迁子女。

  五、登记需提供的材料:

  1.经商人员需提供: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住房证明(房产证或房管部门正式备案的住房租赁合同、居住证等有效证明)、父母户口、身份证、适龄儿童的身份证明(户口本、出生证等)、儿童预防接种证。

  2.务工人员需提供:合法用工合同、按规定缴纳社会养老保险,住房证明(房产证或房管部门正式备案的住房租赁合同、居住证等有效证明)、父母户口、身份证、适龄儿童的身份证明(户口本、出生证等)、儿童预防接种证。

  以上材料办理时间都必须在一年以上,并且租房合同需在房管部门正式备案方可有效,有效截止时间均为2015年8月15日。所有材料审核原件,并提交一份复印件存档。

  红谷滩新区教育事业管理中心将审核登记采集信息,凡是符合外来人员子女入学条件的,依据实际居住地相对就近统筹安排学校。家长于8月26日—27日在登记地领取入学通知书,前往指定学校办理入学报名手续。

  红谷滩新区教育事业管理中心 2015年8月14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