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随迁子女就读南昌东湖区小学信息采集审核的通告
2015-08-13
关注掌上高考

  东湖区各位随迁子女家长:

  根据《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5年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洪教义教字[2015]12号)有关要求,我区将开展随迁子女就读东湖区小学信息采集审核工作。时间:8月14日-17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地点:豫章小学二部(起凤路218号);信息采集审核对象为两类:随迁子女指在东湖区经商,并领有工商执照、税务登记证,缴纳社会养老保险,有固定住所(房产证、居住证、住房租赁合同等有效证明)的非本地户籍人员子女;或是在东湖区务工,并签有合法用工合同和按规定缴纳社会养老保险,有固定住所(房产证、居住证、住房租赁合同等有效证明)的非本地户籍人员子女。请符合条件的家长携带子女并持以下相关证件到东湖区豫章小学二部进行登记。

  1.随迁适龄儿童父母户口、身份证;2.随迁适龄儿童户口(或出生证明);3.随迁适龄儿童预防接种卡;4.父母就业证明(工商执照、税务登记证或合法用工合同);5.居住证;6.南昌市社会养老保险缴纳凭证;7.家庭实际住址证明(房管局出具的住房租赁合同)。工商执照、社保缴纳、居住证、租房证明的办理时间都必须在一年以上,并且租房合同需在房管部门正式备案方可有效,推算截止时间均为2015年8月15日。以上材料要审核原件,并提交一份复印件存档。对于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东湖区教科体局审核后给予办理入学手续,请于8月24日至25日领取入学通知书(地点:豫章小学二部)并前往学校报名。

  东湖区教育科技体育局

  二〇一五年八月五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