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厦门湖里区小学入学招生报名工作意见
2015-07-23
关注掌上高考

  厦门市湖里区2015年秋季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和国家、省、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进一步促进我区基础教育均衡发展,保证2015年秋季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现根据《厦门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厦门市2015年秋季小学招生工作意见的通知》(厦教综〔2015〕2号)、《厦门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厦门市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学积分入学办法指导意见(暂行)的通知》(厦教综〔2014〕4号)的精神,制定湖里区公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的招生工作意见。

  第一部分 公办小学招生工作意见

  一、招生原则

  本区户籍适龄儿童根据“划片招生,就近入学”的原则按时就近免试入学;符合招生政策规定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根据“积分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电脑派位入学。

  二、招生对象

  具有本区户籍或暂住在本区且符合招生政策规定的年满6周岁(即2008年9月1日至2009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适龄儿童。

  三、招生时间

  1.本区户籍以及符合招生政策规定的政策性照顾对象的适龄子女的报名时间为:

  (1)网上预约登记:2015年5月18日至5月22日。家长可登录“i厦门惠民平台” (http://www.ixm.gov.cn)的“i教育”栏目进行预约登记。

  (2)现场报名确认:2015年8月2日至3日。

  2. 符合招生政策规定的随迁子女的报名时间为:

  (1)网上预约登记:2015年4月16日至4月30日;

  (2)现场确认报名:2015年7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填报志愿:2015年8月7日至8月8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