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长春网上报名中小学适龄儿童、少年入学须知
2015-04-30
关注掌上高考

  关于网上报名中小学适龄儿童、少年入学须知

  为方便广大家长了解长春市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适龄儿童、少年入学相关政策和信息,更好地为春城百姓服务,我们将以问答方式就招生入学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解答,并按照招生入学工作主要时间节点通过长春教育网等媒体陆续向社会发布。

  一、许多家庭今年有孩子上小学或升初中,请问所有孩子都必须进行网上报名吗?

  本人具有本市户籍或其监护人具有本市有效居住证,有学习能力的适龄儿童、少年,不论是上小学还是升初中,都必须进行中小学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一定要按系统提示的要求正确填报所有信息,特别是填报的联系方式,一定要准确、畅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