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石景山区幼升小小学入学工作说明
2015-04-27
关注掌上高考

  石景山区小学入学工作说明

  2015年小学入学工作在即,为做好此项工作,便于家长了解入学信息,现将我区小学入学工作做以下说明,请适龄儿童家长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一、信息采集时间

  2015年石景山区小学入学适龄儿童均需参加网上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网址为:yjrx.bjedu.cn

  京籍(含京籍待遇):5月1日-5月31日

  非京籍:5月1日-5月29日

  二、信息采集要求

  京籍(含京籍待遇)适龄儿童户口或法定监护人房产在石景山区。我市有关部门建立了系统联网验证、当面验证等多道验证审核程序,以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无论在哪个验证环节发现是虚假信息,该条登记都将成为无效信息,将影响孩子正常的入学,家长在登记时一定要保证信息的真实准确。如发生户口簿姓名与所填姓名一致却不能验证通过的问题,请与公安部门联系。

  三、非京籍五证审核时间

  5月15日至29日(工作日),到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进行五证审核。

  四、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京籍(含京籍待遇)适龄儿童通过验证且信息填写完整准确后可自行在网站上打印信息采集表。

  非京籍通过五证审核后打印信息采集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