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丰台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方式相关问题解答
2015-04-24
关注掌上高考

  1.本市户籍儿童、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非本市户籍儿童、自有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儿童,什么时间去小学审核?需要带什么材料?

  小学的审核时间为6月13、14日,一般需携带全家户口簿、预防接种证、房屋产权证明等材料,具体要求以6月初小学公布的信息公告为准。

  2.本市户籍儿童、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非本市户籍儿童、自有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儿童,没有确定单一对应学校,怎么入学?

  没有确定单一对应学校的儿童,可在确定的入学片区内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3.我是已经确定单一对应学校的儿童,可否去其他学校入学?

  已确定单一对应学校的儿童,在填报志愿时既可以选择该校入学,也可以选择在本片区内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4.儿童是丰台区集体户口,如何进行信息审核和入学?

  按照集体户口的地址到附近的学校审核信息,确定入学片区,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5.我是符合按本市户籍对待条件的儿童,父母在丰台区没有房产,可否参加单校划片入学?

  6月13、14日按照证明上的地址到划定的学校进行入学信息审核,确定入学片区,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