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宁波海曙区随迁子女新生入学登记通告
2015-04-24
关注掌上高考

 附件3 

  2015年海曙区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新生入学登记通告 

  根据省、市、区人民政府关于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的有关规定,凡在户籍所在地有监护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应在户籍所在地接受义务教育。年满六周岁(2008年9月1日-2009年8月31日时段出生)且确实需要在海曙区就读的符合入学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在规定日期内按要求进行报名登记,经审核通过后,由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入学。

  一、入学条件:

  1.父母双方或一方在海曙区有合法稳定的职业(截至2015年4月30日,与海曙区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一年以上,或取得在海曙的工商营业执照一年以上)。(原件和复印件)

  2.父母双方或一方在海曙区依法缴纳基本养老保险(截至2015年4月30日,已连续按月缴纳一年以上,查验日仍在参保,无中断,补缴无效)。(原件和复印件)

  3.父母双方在海曙区有相对固定的住所(截至2015年4月30日,已办理《居住证》或《暂住证》一年以上,查验日仍在按规定办理,无中断。同时持有暂住地租房合同正式文本,两证地址相符)。(原件和复印件)

  4.父母符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无超生现象并持有当年度户籍地计生部门颁发的,经暂住地计生部门查验的有效的《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二、申请时间:

  1.4月25日9:00起-5月5日17:00止,登陆海曙教育网(网址:),进行网上预报名。

  2.5月6日-5月25日区教育局完成预审核,通过手机短信告知预审核结果。

  3.5月26日-27日现场审核。凡预审核通过的,请持家庭户口本和入学条件中规定的相关材料到区教育局指定的报名点进行现场审核,逾期不再受理,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三、入学通知:

  经审查后符合政策规定的海曙区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新生,由区教育局安排学校就读,有关学校将在6月11日-13日发出新生入学通知书。

  特此通告。

  宁波市海曙区教育局

  2015年4月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