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宁波江东区小学招生报名时间工作实施意见
2015-04-24
关注掌上高考

  江东区教育局2015年小学招生工作实施意见

  各小学、九年一贯制学校:

  为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浙江省义务教育条例》,落实《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完善政策规定切实做好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教育工作的意见》(浙教基〔2014〕31号)及《宁波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意见》(甬教基〔2014〕41号)文件精神,切实规范小学招生行为,现就做好2015年我区小学招生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国家和省市的有关法律法规文件为依据,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办好每一所学校为目标,以构建面向每一位学龄儿童、少年的教育服务体系,切实维护中小学生的合法权益,规范办学行为为原则,依法实施小学招生入学工作。

  二、招生方法

  (一)入学年龄

  凡在江东区有正式户籍,年满6周岁(2008年9月1日至2009年8月31日时段出生)的学龄儿童,均须登记入学。因身体状况需延缓入学的,须持有市级以上(含市级)医疗机构出具的证明,向服务区小学办理相应手续,报区教育局审批。各小学不得以任何名义招收未满6周岁的儿童入学。

  (二)报名、录取办法

  1.具有江东区户籍(或房产),年满6周岁的学龄儿童,按区教育局划定的服务区,在规定时间内到相应的小学办理登记手续(见附件1)。办理登记手续需携带户口簿、房屋产权证、儿童预防接种证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