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厦门思明区2015随迁子女积分入学网上预约登记补充通知
2015-04-21
关注掌上高考

  一、网上预约登记网址

  i厦门惠民平台:http://www.ixm.gov.cn

  也可登入思明教育网(http://www.smjy.net)链接到i厦门惠民平台

  二、技术咨询客服电话

  ①5731515(思明技术咨询服务专线,通过此电话转接,可同时有12部座席帮助解答i厦门实名认证及预约登记遇到的技术问题)

  ②5707112(畅享公司技术服务电话,协助解决i厦门实名认证和预约登记的技术问题)

  ③5051516、5051180(i厦门注册的全市服务电话)

  ④客服时间:4月16-3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其中5731515双休日正常接听)

  三、招生政策咨询电话:2684509、2684510、5862707

  四、现场协助预约登记地点及时间:

  1.莲前小学:洪莲中路200号

  2.滨北小学新校区:仙岳路160号

  3.开禾小学:第八市场内,洪本部街2-10号

  4.演武二小:龙虎西路56号

  协助时间:4月18日、19日、25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

  温馨提示:到现场预约登记时,家长需携带身份证、户口册、房产材料、务工证明、手机、银行卡及有关需要拍照上传的资料。

  五、思明区刊印了《2015年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申请就读思明区小学一年级积分入学指南》,家长可到孩子就读的幼儿园或暂住地社区居委会领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