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时间日程安排表
2015-04-16
关注掌上高考

  信息采集

  2015年5月1日至31日,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http://yjrx.bjedu.cn,选择入学区县“朝阳区”,进入“朝阳区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选择“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入口”,按系统提示如实填报相关信息。

  2015年6月2日至8日,非本市户籍、非本区学籍且已在外省市完成小学教育的学生及未开具就读证明的朝阳区民办学校非本市户籍小学毕业生,申请在朝阳区就读初中的,须持在朝阳区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相关材料,到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人民政府提交申请,进行信息采集。

  材料初审

  2015年5月4日至6月1日,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在朝阳区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相关材料,到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人民政府指定地点进行初审。  

    2015年6月2日至8日,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人民政府对非本市户籍、非本区学籍且已在外省市完成小学教育的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提交的材料原件进行核查,初审合格后在网上录入信息,留存相关证明证件材料原件或复印件并提交进行联审。

  信息联审

  2015年5月4日至6月3日,联合审核小组相关部门登录系统对初审通过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提交的信息进行联审。

  2015年6月3日至11日,联合审核小组相关部门登录系统对初审通过的非本市户籍、非本区学籍且已在外省市完成小学教育的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提交的信息进行联审。

  开具就读证明

  2015年6月4日至6月6日,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人民政府对联审通过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开具就读证明。

  2015年6月12日,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人民政府对联审通过的非本市户籍非本区学籍且已在外省市完成小学教育的学生开具就读证明。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