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丰台区2015年非京籍超龄儿童幼升小入学申请办法
2015-04-10
关注掌上高考

  丰台区2015年非本市户籍超龄儿童入学申请办法

  一、申请材料

  (一)2014年延缓入学医疗证明

  1.北京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费用清单、医疗发票原件及复印件;

  2.与病情相关联的各种检查报告、病历和医学光片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二)同一医疗机构出具的康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康复证明上需注明就诊医生姓名、科室办公电话。

  (三)全家户口簿、审核申请人的身份证和同期暂住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二、受理时间

  2015年5月5日至8日

  三、受理地点

  丰台区招生考试中心(望园西里4号)

  四、审核部门

  丰台区教委、丰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丰台区公安分局

  五、办理程序

  第一步:审核申请人提交儿童当年延缓入学的医疗证明、康复证明、全家户口簿等证明证件材料。

  第二步:通过审核的,审核申请人领取《非本市户籍超龄儿童情况表》,到相关部门审核盖章。

  第三步:审核申请人持全家户口簿、已审核通过的《非本市户籍超龄儿童情况表》到丰台区招生考试中心进行网上申请。

  北京市丰台区教育委员会办公室2015年4月9日印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