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通州区非京籍适龄儿童小学入学工作实施方案
2015-04-07
通州教育考试中心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通州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小学入学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通州区教委《2015年通州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实施细则》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区直小学服务地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小学入学

  在通州区直属小学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服务范围内实际居住的、通过“五证”审核并开具在京就读证明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采取“多校联合电脑派位”的方式原则上派位到有接收条件的区直小学入学。

  (一)联合派位学校

  1.第一组:后南仓小学、官园小学、中山街小学、北苑小学、潞河中学附属学校、第一实验小学。

  2.第二组:贡院小学、东方小学、永顺小学。

  3.第三组:运河小学、玉桥小学、史家小学通州分校、实验二小通州分校、临河里小学。

  4.第四组:民族小学、南关小学、教师研修中心实验学校、芙蓉小学、北京小学通州分校。

  (二)分批次电脑派位办法

  1.填报志愿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一个联合派位学校组即一个志愿,每名适龄儿童最多可填报4个志愿。

  2.电脑派位

  第一批次: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自有住房的,按所填志愿的顺序和学校可接收学位数量进行电脑派位。

  第二批次: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租住住房的,在第一批次派位结束后按所填志愿的顺序和学校可接收学位数量进行电脑派位。

  派位未成功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参加我区其他有学位的学校的电脑派位。

  区直小学服务地区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小学入学工作,由区教委统一组织,区教育考试中心具体实施。派位工作将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