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秋季泉州洛江区小学一年级招生工作意见
2015-04-01
洛江区教育局
关注掌上高考

  关于2015年秋季洛江区小学一年级招生工作的意见

  各中心小学,区实验小学,市实小洛江校区,南少林国际学校:

  为进一步规范招生行为,推动教育公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国家、省、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及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综合《泉州市教育局关于2015年秋季中心市区小学招生工作的意见》要求,现就做好2015年秋季我区小学招生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一、招生原则

  2015年秋季我区小学招生工作要认真贯彻《义务教育法》、《小学管理规程》、《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2014年规范教育收费治理教育乱收费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继续坚持“划片招生,就近入学”原则,组织所划定的招生片区内户籍的适龄儿童按时就近免试入学,同时要充分挖潜扩容,最大限度统筹安排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进入公办小学就读。

  二、招生计划

  市实小洛江区校区:5班;区实验小学:5班;

  万安中心小学:5班;双阳中心小学:7班;

  双阳南山小学:2班;双阳前洋小学:1班;

  双阳阳江小学:1班;河市中心小学:4班;

  马甲中心小学:3班;马甲第二中心小学:3班

  罗溪敬德中心小学:3班;虹山中心小学:1班

  (以上为城区小学和镇区中心小学招生计划,其他学校按实际生数招生或中心小学统筹安排;招生片区划分沿用2014年的标准)。

  三、招生年龄

  2015年秋季小学一年级的招生对象必须是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即2009年8月31日(含31日)以前出生,超过6周岁的要提供相关的缓学证明材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