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上海黄浦区小学招生入学工作日程安排
2015-03-24
黄浦区教育局
关注掌上高考
日 期 内 容
1月 做好2015年小学招生政策宣传工作,提高社会、家长的知晓度。
2月 1向社会公布《2015年本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意见》。 2.将民办学校招生计划报市教委备案。
3月1日—30日 1、向社会公布《2015年黄浦区小学阶段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意见》。 2、接受市教委对“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的使用培训。
4月8日前 向社会公布和上网公示市教委《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规定的向社会公开的有关信息、以及本区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有关政策。
4月11日—30日 小学适龄儿童进行网上入学信息登记。
4月25日—27日 民办小学网上报名。
4月30日 1.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对象统计日。 2.跨区县就读的小学五年级学生申请回户籍所在地就读初中、在户籍地就读小学的五年级学生申请到居住地就读初中截止日。
5月9日 全市民办小学进行面谈。
5月22日 民办小学完成招生录取工作,录取结果通过网络报区教育局。
5月23—24日 全市公办小学报名日
6月7日 将听力残疾与视力残疾新生名单分别送区教育局,并报市教委基教处。
6月30日 全市公办小学受理就近入学学生办理入学手续截止日。
7月30日 受理随迁子女办理入学手续截止日。
8月15日前 各小学完成向接受义务教育的适龄儿童(新生)的父母或指定监护人发放入学通知书工作。
8月25日前 上报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收新生结果。
9月15日前 报送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总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