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上海崇明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时间日程安排
2015-03-23
崇明教育
关注掌上高考
日 期 内 容
2月 1.向社会公布《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 2.将民办学校招生计划、招收寄宿生人数报市教委备案。
3月25日前 1. 召开校(园)长会议,部署2015年招生工作;教育局对学校分批开展“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使用培训。 2. 各校将2015年招收体育、艺术类特长生的学校名单报基教科审核。
3月30日前 教育局将《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意见》、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学校名单、各校招生项目和人数报市教委备案。
4月8日 向社会公布和上网公示市教委《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规定的向社会公开的有关信息、以及本区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有关政策。
4月11日—30日 小学适龄儿童进行网上入学信息登记。
4月25日—27日 民办小学网上报名。
4月28日—30日 民办初中网上报名。
4月30日 1.全市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校招生对象统计日。 2.跨区县就读的小学五年级学生申请回户籍所在地就读初中、在户籍地就读小学的五年级学生申请到居住地就读初中截止日。
5月9日 民办小学进行面谈。
5月9—10日 民办初中学校进行面谈。
5月12日前 各小学将回户籍所在地就读和跨区县就读学生的《申请表》交基教科。
5月17日前 1.各区县通过网络和快递交换回户籍所在地、在居住地就读的小学五年级学生名单。 2.教育局通过网络和快递将申请就读回民中学的名单送闸北区教育局。
5月22日 民办中小学校完成招生录取工作,录取结果通过网络报教育局。
5月23—24日 公办小学报名日
6月7日 各区县通过网络和快递完成跨区县民办初中招生名单交换工作;将听力残疾与视力残疾新生名单分别送相关区教育行政部门,并报市教委基教处。
6月30日 1.全市公办小学、初中受理就近入学学生办理入学手续截止日。 2、各小学将回户籍所在地就读初中和跨区县就读初中的小学毕业生纸质档案送达基教科。
7月3日 全市集中交换公办学校回户籍所在地、居住地就读初中、就读回民中学的学生材料、民办初中跨区县招收学生的材料,以及报名就读盲校、聋校学生材料。
7月30日 受理随迁子女办理入学手续截止日。
8月15日前 各小学、初中完成向接受义务教育的适龄儿童(新生)的父母或指定监护人发放入学通知书工作。
8月25日前 上报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收新生结果。
9月1日前 小学完成向初中分送《预防接种卡》工作。
9月15日前 报送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总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