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广州番禺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时间安排
2015-03-23
番禺区教育局
关注掌上高考
时间 工作内容
1月 7日 制订并公布《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在番禺接受义务教育实施办法》。
3月 15日至25日 公布《广州市番禺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求意见。
4月 10日前 各教育指导中心上报当年招生工作细则;各民办学校上交本校当年招生方案。
15日 公布《广州市番禺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含学校招生计划)。
15日后 民办初中学校公布本校当年招生方案(含招生计划)。
5月 1日至30日 民办小学接受报名。
5日至20日 公办小学招生网上报名。
上旬 番禺户籍在地段外学校或民办学校就读的小学毕业生,到户籍地教育指导中心办理升学报名。
20日 公布广州市外国语学校初中招生指标分配细则。
21日至31日 “积分申请入学”网上报名。
第四周的周六起连续3天 公办小学现场审核资料。
6月 15日 完成广州市外国语学校初中招生指标分配。
下旬 小学毕业考试。
小学毕业考试结束后第1天上午 广州市外国语学校初中招生进行电脑派位或抽签。
小学毕业考试结束后第7天起 民办初中学校接受学生报名。
26日 完成“积分申请入学”网上审核
27日至29日 “积分申请入学”现场复核。
30日起 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公办小学录取结果;公布“积分申请入学”录取结果。
7月 10日 报名人数多于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初中学校完成初步录取工作,并将初步录取名单报区教育局。
14日至18日 公办初中学校招生录取;市桥中心城区完成初中招生电脑派位。
7月18日前 为已录取的初中新生建立学籍。
8月 下旬 逾期未参加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招生报名的番禺籍适龄儿童、少年递交补报名申请。
31日 民办学校完成义务教育招生和新生学籍建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