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广州儿童入学办理房产证明需要什么材料?
2015-03-20
信息时报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广州小学报名时间临近,办理适龄儿童入学房产证明需要什么材料?办理地点有哪些?

  广州新一批小学生报名时间临近,家长该如何先办理相关房产证明?记者昨日从广州市房产部门获悉,广州市个人名下房产证明业务已延伸至全市十区两县级市,且已实现各窗口效力均等,各位家长可就近办理适龄儿童入学房产证明。办理业务时需提供的材料包括:家庭成员身份证、家庭户口本、结婚证、儿童出生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另据了解,近日,荔湾区房地产登记交易所增设了芯片读卡器辅助收费服务,有效地解决了原有磁条读卡器不能读取芯片卡,而采用银行缴费方式造成等候时间较长的问题。

  全市各业务受理点地址

  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珠江新城华利路61号2楼

  广州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华就路31号2楼

  天河区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中山大道东方三路29号3楼

  海珠区房地产交易登记所宝岗路65号2楼

  荔湾区房地产交易登记所浣花路浣南街5号

  黄埔区房地产登记交易所黄埔区大沙北路泰景中街103号1楼

  白云区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景云路32、34、36号1楼

  番禺区分局番禺市桥东兴路46号

  花都区分局迎宾大道5号之1

  萝岗区分局广州开发区科学城汇星路81号(人防办公大楼)1楼办证大厅

  南沙区房地产交易中心南沙开发区凤凰大道1号E栋2楼

  从化市国土房管局从化街口街河滨南路63号(档案楼4楼)

  增城市国土房管局荔城镇光明西路108号1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