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奉贤南桥城区小学招生入学政策指南
2015-03-12
本地宝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奉贤区义务教育小学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为准确了解今年南桥城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人数,优化配置教育资源,规范有序地做好小学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现对南桥城区和乡镇幼儿园中要求在南桥城区就读小学一年级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的居住区域和户口信息作一次摸底登记,请各位家长配合做好此项工作,仔细阅读招生通告后,认真如实填写以下《小学入学信息登记表》,这将是你孩子划分学区的依据。

  一、登记对象:2009年8月31日前出生的符合在南桥城区小学就读条件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

  二、登记条件

  1、选择以适龄儿童居住地入学:凭南桥城区有效普通商品房产权证,产权人须是父母、适龄儿童本人,或祖父母、外祖父母,并拥有全部产权。

  2、选择以适龄儿童户籍地入学(仅涉及南桥镇几个村,具体见有关村编号):依据适龄儿童户籍地所在区域,户主须是父母或祖父母、外祖父母,且适龄儿童户口应在认定户口上。

  三、需提供材料

  1、以居住地所在区域为划分依据的需提供:①居住地有效普通商品房产权证②能证明与产权人关系的户口簿③出生证明

  2、以村户籍所在区域(仅涉及南桥镇几个村,具体见有关村编号)为划分依据的需提供:①户口簿②出生证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