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小学招生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公布
2015-03-03
广州本地宝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2月15日,广州市教育局公布了2015年广州市幼升小、小升初招生相关政策、工作时间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4月 15日 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公布当地义务教育阶段公民办学校招生工作细则(含学校招生计划);各公办外国语学校公布初中招生计划。
15日后 民办初中学校公布本校当年的招生方案。
5月 1日至30日 民办小学接受报名。
5日至20日 公办小学招生网上报名。
20日      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公布市属公办外国语学校初中招生指标分配细则。
第四周的周六起连续3天 公办小学现场审核资料。
6月 15日 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完成市属公办外国语学校初中招生指标分配工作。
下旬 小学毕业考试。
小学毕业考试结束后第1天上午 市属公办外国语学校初中招生进行电脑派位或抽签。
小学毕业考试结束后第1天下午 区属公办外国语学校初中进行招生录取。
小学毕业考试结束后的第7天起 民办初中学校接受学生报名。其中报名人数多于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初中学校在各区公办初中电脑派位两天前完成初步录取工作。
30日起 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公办小学录取结果。
7月 14日至18日 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完成公办初中电脑派位。
7月18日前 报名人数多于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学校在公办初中招生电脑派位开始前两天完成初步录取工作,并于7月18日前与公办学校同步完成学籍建立工作。
8月 下旬 特殊原因逾期未参加小学招生报名的户籍适龄儿童,向相关区教育行政部门递交补报名申请。
8月31日 民办小学和报名人数少于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初中学校完成招生和学籍建立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