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4年福州市五区初中招生日程安排
2014-08-07
关注掌上高考
时 间 内 容
5月6日至9日 学生报名,填报体艺特长、外国语学校日德法语志愿。
5月13日至20日 学校录入学生信息,区教育局审核,报市教育局。
5月27日 福州外国语学校到市教育局领取日德法语班学生志愿信息。
5月30日 有关招生学校到市教育局领取体育、艺术类特长生志愿信息,报体艺特长的学生到区教育局领取准考证。
5月31日 报福州外国语学校日德法语班的学生到招生学校递交有关材料。
6月14日 报体育艺术特长的学生集中测试,并当场公示测试结果。
6月20日 各区小学毕业考试。
6月21日 学校阅卷。
  6月24日至26日 学生填报民办中学志愿;仓山小学、施程小学毕业班学生填报十六中志愿。
6月27日至7月1日 各区教育局向市教育局报毕业班学生成绩、学生民办中学志愿信息及其他志愿信息。
7月2日 体育艺术传统项目学校招生。
7月3日 福州外国语学校日德法语班招生。
7月4日 各民办中学到市教育局领取学生民办中学志愿信息。
7月8日至11日 民办中学招生。
7月15日 区教育局到市教育局领取回原籍录取的学生名单。
7月19日 仓山小学、施程小学填报十六中志愿的学生进行公开摇号。
7月21日至23日 各区将留城生、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外地回来学生、按户籍升初中的安排情况通过网络传送至市教育局。
7月30日 各区教育局到市教育局领取对口花名册。
8月4日 对口中学招生(提取卡片)。
8月5日至7日 市属中学由市教育局验印,区属中学由区初招办验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