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上海浦东新区南码头小学2013幼升小报名信息
2013-03-27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南码头小学建校于1917年,是一所历史悠久、规模较大的办学示范级学校。学校现有学生一千二百多人,三十多个教学班,教师近100名。学校曾获得“区文明单位”、“市行为规范示范校”、“全国雏鹰大队”等荣誉称号,还被命名为“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市心理健康教育实验校”、“市愉快教育研究基地”“双语教学实验基地”“新区信息技术特色学校”等。学校拥有一支教学能力强、业务精的教师队伍,在各科教学中注重全方位、多层面的渗透与实施,如语文教学中的自主探究学习、英语教学中的中外籍教师教学交融、数学学科的多向思维方式的培养等等,在多年来的实践探索中已形成了自己的独特风格,在市、区有较高的知名度。学校在参加各级各类的学科竞赛中总能名列前茅、硕果累累。

  办学特色:

  南码头小学是以信息科技教育为特色的学校,学生不仅要掌握基本的信息技术知识与技能,更重要的是要具备良好的信息素养。即:信息获取、分析、加工、创新、利用、交流的能力以及同伴间的协作意识。

  学校围绕着办学理念“聚多元文化,展人文风采”,制定了学生培养目标“使学生具有<<规范中求创新的文化人>>的基础素养”。学校以培养目标为逻辑起点,以学生发展的需要为根本,以课程的思想去规划学校的一切教育教学活动,设置了具有南小特色的课程框架。

  学校成绩:

  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先进实验学校

  全国雏鹰大队

  上海市心理健康教育实验学校

  上海市愉快教育基地

  上海市行为规范示范学校

  上海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先进集体

  上海市心理教育示范学校

  浦东新区双语教学实验基地

  上海市青少年“金钥匙”科技竞赛浦东新区小学组团体第一名。
  南码头小学2013年新生报名已开始,报名链接请点击:南码头小学2013报名信息

   推荐阅读:

   这些年,幼升小家长青睐的重点小学

   备战2013幼升小:择校的注意事项

   2013幼升小招生入学面试指导手册

   2013幼升小升学择校家长必备手册

   2012幼升小 过来人面试经验大分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