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济南市槐荫区三个小区配建学校2015年9月招生
2015-03-25
山东省教育厅
关注掌上高考

  3月22日,从槐荫区教育局召开的2015年工作会上获悉,今年该区将加快学校建设步伐,外海中央花园、中建锦绣城、实力粼湖居三个新建住宅小区教育配套学校,秋季启用招生。

  去年,槐荫区投资404万元,免除城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课本费、作业本费;全区完成六处市一类幼儿园、五处市二类幼儿园、三处市十佳幼儿园的创建;投资589.2万元,落实中小学班主任费每人每月500元。

  2015年,槐荫区将加快学校建设步伐。投资3700万元,实施济南第十九中学新教学楼、美里湖第三小学和西张小学校舍及场地改造工程;督促开发商尽快启动北大槐树片区、南辛庄片区配套学校建设及其他居住区配套学校建设;协助做好西客站配套学校相关规划建设工作。

  另外,该区还将投资300万元,为万余名中小学生提供校外综合素质教育课程。同时,促进特色教育发展,承办第十九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评选活动。编写印制初中《国学经典选粹》,在整个义务教育阶段深入推进国学经典教育。(济南市教育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