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济南部分小学开始学区摸底了 2015招生工作即将启动
2015-03-13
济南时报
关注掌上高考

  3月12日,记者了解到,济南多所小学已开始2015年学区新生摸底登记,新一年的招生前期准备工作即将启动。

  近日,记者从阳光100小学校园官网上发现,该校发布了《2015年新生入学摸底调查通知》。济南市阳光100小学2015年入学适龄儿童摸底调查工作从9日起已经开始。此外,记者从历下、历城、天桥等多区教育局了解到,刚开学新生入学调查摸底的工作还未启动,按照往年工作安排,新生入学摸底调查、入户摸底家访一般在四五月份进行。

  去年年底,在济南市教育局《政务面对面》活动中,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曾表示,今年新生入学摸底将提前,学校摸清外来务工子女入学情况和学校存在的空余学位,提前公示,便于家长选择。鉴于此,业内人士提醒家长,今年入学的新生家长需提前将户口本、房产证等证件备齐外,还需平时多去学校门口看看,有没有贴出摸底调查的通知,或是多注意自己小区内的公示栏,不要错过摸底调查通知公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