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桐乡市茅盾实验小学教育集团3月15日开始招生报名
2015-03-13
嘉兴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从茅盾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了解到,该校将于3月15日启动梧桐校区和濮院校区的招生报名。

  今年,茅盾小学教育集团共招收学生310人,其中梧桐校区6个班,210人;濮院校区4个班,100人。濮院校区为首次招生,因为该校区目前建设还未完成,所以该校区学生2015年需暂借翔云小学教室。

  报名当天,学生家长需持本人《户口本》、《幼儿成长手册》、《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到学校现场报名,并当场验证。等到报名结束后,学校将统一通知学生参加面试,根据面试情况决定学生是否被录取。

  据了解,去年茅小报名很火爆,有近800个孩子报名。该校校长邱建伟告诉记者,今年已有很多家长咨询报名的事,具体招生计划和报名要求可关注学校网站。

  同时,邱建伟提醒各位家长,要尊重孩子的选择,不要盲目跟风,因为并非每个幼儿都适合寄宿制学校的生活。而且父母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所以孩子没有被茅小录取,在另外的学校也同样可以得到全方位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