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防城港市实验小学2014年秋季学期招生工作方案
2014-09-01
关注掌上高考

  为落实国家、自治区、市有关法律和法规,切实保障符合在我校就读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的合法权益,维护招生工作秩序,推动学校良性竞争与均衡发展,根据市教育局《市直及港口区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小学就近入学、初中免试就近入学的通知》——防教发〔2014〕8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组织机构

  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杨旭干

  副组长:邓海萍缪元杨平

  成员:林红易景义何薇陈艳芬

  二、招生范围

  兴港大道以东,四川路以南,四川路与东兴大道交汇处至东兴大道与中华路交汇处以西;渔万路与中华路交汇处至渔万路与友谊大道交汇处以西区域。四川路与渔万路交汇处始至四川路与兴港大道交汇处以北、仙人山以南区域。

  三、招生班额及人数:一年级5个班,每班45人,共225人。

  四、招生报名时间:2014年7月5日至7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3:00至6:00。

  五、招生报名程序:

  1.在学校服务地段粘贴招生简章。

  2.年满6周岁(2007.9.1--2008.8.31出生)适龄儿童,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带相关材料到学校办理登记手续,出具以下材料:

  (1)父母、小孩户口簿以及合法固定住所的产权证明材料,即在学区内的房产证明(原件以及复印件)。

  (2)小孩出生证明。

  (3)学前教育报告单。

  3.审查材料。

  4.组织走访核实报名儿童出生年月日、户口所在地、家长居住地段证明材料。

  5.公布录取名单。

  6.7月10日发放入学通知书。

  7.7月11日随机派位学生到校办理入学手续。

  8.7月15日阳光编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