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兰州宁卧庄小学文兴分校今秋正式招生
2014-08-25
关注掌上高考

  为缓解兰州雁滩地区日益增长的就学压力,城关区教育局与雁滩安居小区内的文兴学校(私立)经过协商,于8月21日签订协议,在文兴学校原址组建成立“宁卧庄小学文兴分校”。

  据悉,学校招生将按照“相对就近”的原则,招生对象为2014年8月20日前在城关区教育局登记的流动人口子女、原有文兴学校学生及二至六年级部分转学学生。新组建成立的“宁卧庄小学文兴分校”性质为城关区属公办学校,建筑面积6800平方米,学校将设24个教学班,能够容纳1200名左右学生就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