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晋江市第六实验小学计划明年秋季开班招生
2014-07-14
关注掌上高考

  作为罗山街道民生教育工程之一的晋江市第六实验小学,工程建设正有序推进,目前教学综合楼、办公楼、教师宿舍等相关主体建筑已经封顶,学校计划明年秋季开班招生。这是10日下午晋江市罗山街道办事处主任洪冬森轮值市长专线时透露的消息。

  据悉,晋江市第六实验小学建设地点在罗山街道山仔社区,毗邻罗山中学,学校总用地面积约58亩,分为近、远期两期工程。其中,近期工程规划包含教学综合楼、办公楼、教工宿舍、食堂以及体育设施建筑等。办学规模约为在校学生数2200人,设6个年级,每个年级8个班。

  “现在距离明年学校开办还有一年多时间,我们将抓紧建筑的内外装修等工作。”洪冬森表示,第六实验小学是晋江市区教育资源整合提升的一个重点项目。目前,罗山街道小学优质教育资源相对比较缺乏,该小学的建设对于提升街道基础教育水平将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据悉,当天接线共接听6个市民来电,为洪冬森历来接线中最少的一次,多数问题还是涉及危房翻建。洪冬森介绍,经过前阶段的调查摸底,罗山街道辖区内的石结构房屋总数还比较多,为4100多栋。

  “危房翻改建的,市里有出台相关文件,我们将严格按照政策文件分期分批加快改造步伐。”洪冬森表示,将尽量鼓励群众进行成片改造,同时街道也会加快办理相关申请手续并报批,逐步稳妥解决群众关心的住房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