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滨江帝景名校资源未兑现 业主称被学区房忽悠
2014-06-24
关注掌上高考

  6月16日16:45分,在名为“合生滨江帝景维权群”的微信群中,不断有新的对话框弹出,群友们相互鼓励。距离此前业主第四次到“合生·滨江帝景”小区(以下简单称“滨江帝景”)售楼处维权已过去两天了。而促使他们团结在一起的原因只有一个:让孩子上一所心仪的小学。

  在6月初公布的通州区小学片区地图中,他们所在的“滨江帝景”被划进3公里之外的发电厂小学学区(被业主称为“村小”)。业主认为,这不仅与当初开发商宣传的“史家小学学区房”(区直属重点,总校为史家胡同小学)相违背,而且从距离来看,他们的小区与至少四所小学更“就近”。其中包括了仅600米远的史家小学,此外还有运河小学、玉桥小学、乔庄小学等。

滨江帝景名校资源未兑现 业主称被学区房忽悠

  注:红框内区域为通州区发电厂小学2014年招生范围滨江帝景即在左侧区域

  左侧蓝色圈内为开发商宣传中重点提到的史家小学位置,右侧深蓝圈为发电厂小学位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