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教师节幼儿园老师祝福语祝福短信大全三
2015-09-09
关注掌上高考

2015教师节幼儿园老师祝福语祝福短信大全三

  1、最难渗透的是老师的心,期望精心培育的花朵盛开,又怕盛开中的花朵凋零。

  2、对您的感激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您的祝福百十万年也不会改变--老师,祝您万事如意!

  3、师恩重如山,学生不敢忘,在即将进入大学的时候,祝福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桃李满园!

  4、极目四望,只有您站在远方。尽管没紫气、祥云相衬,但只有您配如此巨人形象。

  5、天黑了,我得到了您的眼睛。天亮了,我离不开您的眼睛。

  6、雨季是一个生命的阶段 阳光是一个生命的希望 您是我的雨季、阳光

  7、献给敬爱的老师 我们搜寻那些美丽耐人的回忆 也默默遥远地祝福您永远健康快乐!

  8、老师,您好吗?很想您,但请相信:无论我们身在何方都不会忘记您--我最亲爱的老师!

  9、十卷诗赋九章勾股,八索文史七纬地理,连同六艺五经,四书三字两雅一心栽树,点点心血育英才泽神州。

  10、昨天的您用真理和智慧把人才塑造,而今天的我要倾一腔热血镀人类灵魂。饮其流者怀其源,学有成时念吾师!

  11、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您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12、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望教师永发光辉,照耀大地——老师,教师节快乐!

  13、您的学识让我们敬佩,您的为人让我们折福,您的节日让我们共同庆祝!老师,节日快乐!

  14、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谢谢您,我的老师。

  15、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我要衷心对您说一声:谢谢您,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