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教师节幼儿园老师祝福语祝福短信大全二
2015-09-09
关注掌上高考

2015教师节幼儿园老师祝福语祝福短信大全

  1. 是您托起了我幼小的理想之帆;是您点燃我初初的知识之火。您是我一生最敬重的人之一!是您帮我进行了实质性重组,让我从“SW”成为了今朝之“白马”。衷心感谢你!

  2. 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谢谢您,我的老师。十年树木百年人,老师恩情比海深。一日为师终身父,毕生难以报师恩。

  3. 十卷诗赋九章勾股,八索文史七纬地理,连同六艺五经,四书三字两雅一心栽树,点点心血育英才泽神州。师生情深,永生不忘!

  4. 也许,您不是最优秀的,但在我心中您是最棒的!节日快乐,老师!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润,桃李蓓蕾红。祝您教师节快乐。

  5. 延续了你的工作后,才明白当日的你。明了这一切后,我会做得更好,只因为你是我的老师。牙医对病人说不要害怕,喝一杯酒镇静镇静。酒后,医生问你现在感觉如何。看谁还敢拔我的牙!老师轻松一下!

  6. 学生眼中的您:婚前比婚后亲;课下比课上活;校长比学生熟;假期比开学忙。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亦融融。祝福您,节日愉快!

  7. 莘莘学子心,难忘恩师情。辛勤的汗水是您无私的奉献,桃李满天下是您最高的荣誉。祝您:节日快乐!幸福永远!

  8. 小时候总觉得您太严厉,现在才知道这是您爱的表现。老师,祝您节日快乐!小时侯,我知道你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景;长大了,我知道我会成为像你一样的人!

  9. 像天空一样高远的是您的胸怀像大山一样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请您接受我诚挚的祝福吧,教师节快乐!想念您,怀念您--老师!对您的怀念与祝福将与日俱增,让一幕幕脉脉深情与祝福盈满,好人一生平安!

  10. 想念您,怀念您——老师!对您的怀念与祝福将于日俱增,让一幕幕脉脉深情与祝福盈满,好人一生平安!想念您,怀念您--老师!对您的怀念与祝福将于日俱增,让一幕幕脉脉深情与祝福盈满,好人一生平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