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石景山区非京籍幼升小问题
2015-10-29
关注掌上高考

  石景山区非京籍家长需要准备的材料:

  1、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2、在京实际住所证明;

  3、全家户口薄;

  4、在京暂住证;

  5、户籍多在地街道办或乡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证明。

  特别注意:

  1、“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方面,父母一方要再石景山区工作,并在石景山区缴纳社保。

  2、“在京实际住所证明”方面,同一房屋地址6年内只能又一次入学申请,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则9年内只能又一次入学申请。

  3、“在京暂住证”方面,暂住证需要在2015年3月20日前制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