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北京幼升小家访事件的详细解读 家长们需提高警惕了
2015-05-25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部分家长表示已经遇到家访,小编收到消息后及时与大家分享,家长们都需要注意哦!

  家访分好几种,有的说是老师家访,有的说是教委文教科,也有的说是社区居委会的家访,可以肯定的是幼升小有家访这一关,家访的时间不定,从往年情况来看,一直到小学录取之前都会有家访。

  那么家访都会以哪种方式进行?下面今年小编整理的几种家访形式,供各位家长参考!

  一、电话通知后家访

  家长A:居委会打电话到家里,问家里有多少人,都有谁,说核实人口,但没说要上门,也不知道会不会上门?

  但我想绝不会无缘无故核实常住人口吧,住了15年了,以前没核实过。

  家长B:西三旗已经家访过了,一般会提前两个小时打电话通知的一般都是晚上下班后,7点左右吧。看你家排在第几个了。

  二、学校直接入户调查

  家长C:上周开始,青年湖小学已经开始入户调查了。老师看了户口本和房产证,没有看孩子。我们是自住房,老师来了两次,都没有人,给留了联系什么都没有说,只是让六月初注意校门口张贴的通知是的,老师没有通知就来了,但留了联系方式。

  三、审核通过后家访

  家长D:我们问过某重点小学的情况,是在审核通过,学校通知以后,班主任会去各自所负责的孩子家家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