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给2015年幼升小有北京工作居住证的家长建议
2015-03-10
北京幼升小网
关注掌上高考

  这篇文章来自于一位昵称为快乐宝爸爸的幼小家长对关于2015年幼升小持有北京工作居住证的家长提出的几点建议,小编在这里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给您提供一些参考。

  工作居住证是按照京籍对待,这个毋庸置疑,各区县再出细则也不能和教委8号开始实施的入学政策相违背,有居住证的家长要耐心等待按京籍对待人群的细则出台。

  现在北京的大背景就是房产优先,只要你工作居住证上的地址是你私有房产的地址,那么上私有房产划片小学应该没问题,不存在是哪个区发的居住证问题。只有在你没有房产而是租房的时候才看你的工作单位是否是你上学的区县。不知道我说清楚没。当然,在今年的非京籍按京籍对待人群入学细则没出来之前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我们居住证人群能做的就是:

  1:能选择在单位所在区上就在单位所在区上。

  2:跨区有房产的看看和居住证地址是否一致。

  3:男方居住证的老婆孩子全部都要随往,切记。

  4:单位和房产都在一个区的就坐等细则就行了。

  有说的不对的也请指出,相互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3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