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北京丰台区2015年再添4所优质校
2015-05-15
人民网
关注掌上高考

  5月12日丰台区教委与海淀区教委签署合作办学协议,丰台区六里桥小学更名为北京市海淀区实验小学丰台分校。而今年9月,还将有另外三所外引优质教育资源校开始招生。

  六里桥小学更名后,海淀实验小学每年将派4名骨干教师和1名干部到丰台分校参与教学,丰台分校则计划每年分批派教师到海淀区实验小学参加培训。丰台分校将在办学理念、学校文化、课程建设等方面逐步与海淀区实验小学一致,六里桥地区的孩子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优质教育。

  近年来,丰台区以“布局调整”、“内升外引”、“集群+集团”、“内涵发展”四大策略,大力提升辖区优质教育资源。数据显示,2010年至今,丰台区整合相对困难和薄弱校19所;通过内升扩大优质教育辐射学校11所,共39个校区。以北京十二中为例,先后建立了丽泽校区、科丰校区、张仪附属小学、张仪附属幼儿园,整合的洋桥学校,目前正在建设东校区,成为一校六址的教育集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